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

朱瑞:《民运黑洞》的意义


自从《民运黑洞》制成电子书投入苹果商店以来,盛雪和她的支持者们,一直在寻找编书人,一会儿定位费良勇,一会儿定位刘劭夫,一会定位小平头,在这种情况下,我说明了是我编辑整理的。

于是,盛雪和她的支持者们,又齐刷刷地对准了我,摆开阵势:以陈用林打前阵,孙宝强、唐柏桥、陈凯、温云超、郭国汀、朱学渊、张菁、陈立群、李方等为增援,还有张晓刚、叶青等等,打埋伏,一场对我的围剿开始了。



既然为《民运黑洞》杀将而来,就应该指出《民运黑洞》的问题,有理有据地商榷。比如,哪篇文章不属实,哪句话是编造……既然我敢于把这些文章编辑成书,也意味着愿意承担一切责任,包括法律责任。但是,他们中99%的人,都绕开了《民运黑洞》,只对我进行人身攻击。昨天,我就接到了“李方”发来的信:

“去你妈个逼,别再把你们党的泼粪邮件发老子邮箱!你他妈发邮件有钱挣,老子费力气看邮件你给钱?”(见附件1)

后来,我发出“退出群组方法”,请不想接收邮件的人自动退出群组。接下来,我就接到了陈用林的来信(见附件2):

1、我用这个方法,已经成功退订,可见朱瑞是位很诚实的大粪作家。网友心得:退的时候,只需在Subject一项填“Fuck Off",几分钟后就会有回复:您已成功取消订阅“uphold-justice"(尽管您从来没“订阅”过)。不填“Fuck Off",没试过,个人觉得通不过。

2、按朱瑞的说法,她不是原始建群组之人。同气连枝,兔死狐悲。老费这个时候做缩头乌龟很不义啊。粪姐不敢接朱学渊先生的诉讼挑战,老费理当挺身而出。

3、谁把粪姐的烂舌头割下并喂狗,奖1万美金。


今早我又接到盛雪的群邮信(见附件3):

用林:


语言太轻,说谢太俗。


无论贫富,中国人都对眼下的中国感到厌倦和莫名的痛苦,富豪穷奢极侈、空虚浮躁,处处戒备,费尽心机守财保命;贫弱穷途末路、命如草芥,在绝望之中拼死挣扎。最让人恐惧的是中国已经沦为一个为权力、利益、金钱可以出卖一切的国度。 这是个缺少“义”,背叛“义”,出卖“义”的社会,缺少仁慈的悲悯、优雅的格调和高贵的超俗。

其实海外的氛围不可能兀自清高纯净,中共没有预算底线的维稳,能够收买的都收买了。海外华人社区也到处弥漫着唯利是图的人生狂欢,追寻理想的道路上还有多少孤清的身影。
但是总会有一些时刻,无论历史多么吊诡,无论人性多么卑微,无论现实多么冷峻,无论周围多么暗黑,有一种高贵的人格之光会在不经意间豁然迸放,光彩照人。

所以,不要放弃理想,不要感觉孤枉。

用林,你一直在用自己的智慧、体力辛苦生活,目前还不用这样。我多次咨询律师,关于名誉诽谤的官司,法律诉讼费时耗力,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都挡不住。咱们大多数人都把半生的智慧、心血和精力放在了民运人权事业上,大都不富有。


下面是陈用林的回信(见附件4):

盛雪这么说显得我小家子气了。既然开支可能达几十万,我们就准备几十万。我在北京方庄有套旧房,据估价至少值20万美元,可作后盾。此房是我在外交部工作14年所得,房产证是我名下,在我手中。如果一时难以变现,我可与太太商量抵押现悉尼住房,帮你打赢官司再说。另外,如果时间充许并足够努力,我与悉尼朋友筹几万应不成问题。人活一口气。

我们在开会和活动期间大概见过4次面。我太太对你受到的无耻诽谤也很义愤。她对我说:”盛雪是侠女,你要支持她!”领太太的命也要支持你。

从策略上讲,我们可以引而不发,但决不能放弃筹划诉讼,收集人证物证,让子弹上膛。


人所共知,陈用林是个火线背叛中共的人,按常理,中国当局是一定要整治他的,而没收房子是举手之劳,何况这个房子还是他从外交部所得。像伊力哈木,还没有达到背叛中国当局的程度,仅仅提出一些温和的建议,就被判刑和没收房子了。另外,有些人仅仅因为出国,就得把房子交还原单位;甚至从一个单位转调另一个单位,也要交还原单位的住房,不管你工作了多少年。那么,为什么中国当局对陈用林如此仁慈?回看共产党一路的历史,他们何曾仁慈过?



再节选几位盛雪支持者的言论:

程凯:对盛雪的攻击将把民阵推向毁灭,以致败坏整个海外民主运动。攻击者已超出做人的道德和良知底线。请立即停止对盛雪的攻击。

唐柏桥:我一直不說話,是想看看他們到底要「深揭狠批」為民運奉獻了巨大心力的盛雪到甚麼程度?!…….今後她們對盛雪的侮辱就是對我的侮辱。因為我們是民運同道!

陈立群:民運黑洞,這個名字就是玷污民運!

张菁:最不厚道的人是口中罵著民運,不屑於民運人士,卻長期靠著民運及民運人士炒熱自己。說實話,若不是因與盛雪隔空開戰”,誰知道你是什麼東東?!

达尔:一段时间以来你把精力放在挖民运的【黑洞】、中伤在第一线冲锋的勇士身上?请问你的立场在哪里?你公开点名陈用林先生,请问又有哪一位不是从体制内走出来的呢?包括你自己!投身民运是无条件的,不是完人才可以有资格参与的!你要重建的是什么?你是在以道德的名义搞乱人心,分裂、瓦解中国的民主事业。


这些盛雪的支持者们,都把“反共”当成了一件神衣,一披到身上,就成了民主的化身、做人的标准、良知的代表,就有着比美国总统还优越的特权。任何人都不许质疑,可以放心大胆地指鹿为马、贪污捐款、追杀异已.....只要有人质疑或说真话,就会被打成牛鬼蛇神,还要踏上一只脚。

这都是一群什么人啊?而恰恰是这些人,在高调引领中国变革!



还有一个人,需要特别提提。名叫朱学渊。只有他具体谈到《民运黑洞》那篇涉及他的文章“是特务惑众之作”。虽然他没有离开盛雪那个“谁反对她谁就是特务”的原则,但朱先生毕竟针对《民运黑洞》说话了,尤其可贵的是,提出与我在法院见面。

较之那些破口大骂,随便泼污之人,朱学渊的态度是理性的,于是我回复朱先生:

1、欢迎朱学渊先生采取法律程序,这比在电邮群组里毫无事实依据地向异议泼污、乱扣“特务”等的大帽子光明得多,也是正当手段。

2、我刚刚与作者进行了联系,他发来了您在电邮群组里帮助盛雪攻击异议的原始信件截屏(又加上了您泼污我的两幅截屏)。见附件。

3、是否公开家庭住址和电话,是我的自由。但是,如果法律程序需要,我会向相关人员提供,配合司法程序。


第二天,朱学渊的校友来信,透露那位化名“歌森”不是朱学渊,我于是回信:

1, 是盛雪指出“歌森”的真身:朱学渊。见附加档。诚然,盛雪没有说那个“朱先生”是“朱学渊”,那么,盛雪说的“朱先生”是谁呢?您是不是应该问问盛雪?

2、对比朱学渊对其他质疑盛雪者的攻击,与“歌森”文风一致。再见附加档。当然,这还只是推理,不过,既然朱学渊想采取法律程序,我等待级法律部门的鉴定。

3、您解释“朱学渊”的父亲没有在英国留过学,所以,这不是“歌森”。而我认为,这恰恰是朱学渊使用“歌森”化名的由来。这样,他才有了编造故事栽赃异议的条件。

4、他曾写公开信,毫无事实依据地指我为“特务”,前些日子又写信称我为“家妹”(此信会向法律部门公开),现在又要告我到法庭,这些行为说明了什么?

朱学渊终于要光明地采取法律程序了,不希望他半途而废。我和作者小平头(萧宏)都在等待法律解决。请不要再以私人身份(包括校友)写信寻问,仅此回答一次。勿扰,谢谢!

但是,不知为什么,在盛雪的那个群邮组里,只有朱学渊要与我上法庭的说辞,没有我极积配合的回复。那么,我再次强调:希望朱学渊先生走法律程序的决心不要半途而废。我在等待。否则,我很可能采取行动,别的不说,仅陈用林提出的悬赏1万美金,割掉我的舌头之说,已对我构成恐吓。

前段时间盛雪的支持者李天明对质疑盛雪者威胁“活摘”,我已转交加拿大警方,警方也肯定了这是恐吓,并问我费彭二人是否对来加拿大有顾虑?还提醒我:“一旦有人对你有威胁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”。

有种奇怪现象,就是这些盛雪的支持者们,完全清楚《民运黑洞》里对盛雪的质疑是有事实基础的,并且,已得到了证实,比如盛雪冒名香港李卓人请她,结果李卓人公开声明没有那回事;比如盛雪贪污赖昌星五万美元的民运捐款,虽然魏京生后来归为自己记忆不好,但最近又说确有此事;再比如办理假难民、以达赖喇嘛之名搞募捐,等等,等等,为什么还有人拚命为邪恶站台,自我羞辱?这背后,到底有个什么样的利益链条?

总之,《民运黑洞》的意义是多方面的。仅让盛雪和她的支持者们,一个又一个地现出真身、原形,就已足够了。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