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

费良勇:盛雪必须立即引咎辞职


盛雪当上民阵主席后,贪腐说谎,造谣中伤、栽赃陷害、公器私用、伪造历史、乱打特务、淫乱放荡等,把民阵搞得乌烟瘴气。因为我不同意盛雪攻击诬陷陈毅然、苏君砚和刘劭夫等人,并在民阵理监事网络会议上批评过盛雪的贪腐说谎行为,盛雪就对我进行了各种挑衅攻击。我宽容了两年多,没有写过一个字揭露盛雪的劣行。民阵主要负责人大都看出,盛雪无才无德,根本不能胜任民阵主席。让她拖过去一届,谢天谢地。这样对她本人、对民阵都好。但盛雪毫无自知之明,公开以私事为由推迟民阵换届改选。将一些乱七八糟的人拉入民阵。后来又炮制了一个不经选举顺延一届的怪胎出来。我们不得不针对盛雪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澄清说明。在盛雪胡作非为超过3年之际,我和彭小明曾经提出,让她以任何一种体面的理由辞职下台,我们对她的丑事不再做任何公开揭露。但盛雪没有最基本的政治责任感,丝毫不以民阵大局为重,为私利继续赖在民阵主席位置上。许多人士忍无可忍,纷纷出来揭露盛雪的恶性劣行。盛雪没有丝毫悔改,反而把揭露其问题的人士统统打成中共特务。并胡说:“中共有计划、有组织的围剿”她。盛雪除了张扬作秀,有多大能耐,值得中共围剿?

民阵这三年多来的运作都极不正常,一年以来,连网络会议都开不起来,基本上处于瘫痪状态。如今,盛雪提出要开会,秘书长潘永忠拟定了一个民阵网络理监事会议的通知,盛雪竟然涂改得面目全非,公开造谣惑众,我不得不对盛雪通知之荒唐性和流氓性予以揭露。

1. 把民阵理监事会议变成扩大会议。盛雪的所谓扩大会议,就是让那些对她有所求的难民、让那些她刚刚拉入民阵,对民阵不了解的人,让那些对异议者喊打喊杀、要砍头、要割舌头、要下零件的极具恐怖言行的人,到会上来胡闹一通,

按照盛雪的授意指鹿为马、颠倒是非、混淆黑白,进行恐怖威胁。盛雪开创了黑道民运。

2. 盛雪散布谣言说:“有人使用民阵原网址域名生成的后缀设立私密电邮群,提供给持续十年专门攻击民阵同仁的小平头等使用”。此话含有4个谎言。1.我早就解释过,fdc64.de 是我用了10多年的私人域名,我的私人电邮、公司电邮都是用的这个域名。这个域名是我私人买的,民阵没有出过一分钱;2.我同小平头至今没有任何联系;3.我设置的电邮群都是公开的,谈不上私密电邮群;4.小平头不能使用这个电邮群。

3. 盛雪所建立的民阵理监事群组,非法剥夺了一些理监事会成员获得资讯的权利,以及发帖的权利。为了打破盛雪的非法垄断,我才建立了一个专供所有民阵理监事成员使用的电邮组。在这个组群里面,所有人都有同等的收帖权和发帖权。除非有的同仁换了电邮我不知道。

4. 刘劭夫为民阵总部发言人,是盛雪提名的,民阵总部理监事会议通过的。盛雪为何出尔反尔,血口喷人?

5. 《民运黑洞》是朱瑞编辑的。这本书收录了我和彭小明一些揭露盛雪的文章。我们所揭露的盛雪问题,全是事实,经得起历史的考验。我们的文章,欢迎任何媒体发表,欢迎任何人转发。共产党媒体要是转载,我们也欢迎。

6. 盛雪是犯有严重错误的当事者,已经不适于担任涉及其问题的民阵会议主持人。鉴于张小刚同盛雪的情人关系,而且已经发生过两人合谋造谣中伤做伪证的情况,也发生过两人阻止有些与会者正常发言的情况,张小刚也不适合担任网络会议技术管理。

我没有把任何人当成敌人,也没有把任何人打成特务。我们对盛雪的宽容已经变为纵容。纵容了三年多,该有个结果了。盛雪必须立即引咎辞职!

别说盛雪有太多严重问题,单说把民阵搞得如此混乱,全面瘫痪,还不该下台吗?辞职下台的德国总统沃尔夫,其算得上贪腐的金额只有区区700多欧元。盛雪一次会议的贪腐就超过了沃尔夫的十倍乃至数十倍以上,德国的前国防部长和教育部长因为数年前甚至30多年前的博士论文有抄袭作假,一旦揭露出来,马上宣布辞职。前教育部长说,她不认为她的博士论文有问题,但她不愿意看到自己的政党受到重大影响,她首先宣布辞职,其它问题以后再说。民主国家的政治家大都有这样的素质,勇于承担政治责任。而盛雪自诩为民运领军人物,没有任何政治道德。东北俗语说,不抓住手不认账。盛雪是抓住手也不认账。

一次贪腐、一次说谎、一次乱打特务,一次伪造历史,一次栽赃陷害,只要被揭露出来,就得引咎辞职!盛雪做了多少坏事丑事,大家想想看!

民运界的腐败问题,既然存在,就应该揭露,必须揭露。共产党反腐败,民运应该支持和参与,这样社会才会进步。盛雪等人当初为了私利去支持大奸商赖昌星,开创了民运支持腐败的罪恶先例。魏京生在多个场合讲,赖昌星当时拿出5万美元支持他搞民运,4万被盛雪截留私吞。盛雪是少有的打着民运旗号不惜一切手段捞钱捞名的所谓民运人士。

如果民运反腐败,共产党表示支持,我认为是共产党的进步。如果民运反腐败,共产党暗地里支持贪腐的人,那就是共产党在破坏民运。种种迹象表明,一股邪恶的势力在支持盛雪的腐败。盛雪的大量劣行丑事已经被揭露出来,盛雪已经成为中国民运的负资产。共产党巴不得她长期盘踞民阵的主席位置,让民运臭不可闻。盛雪已经完全丧失自知之明。她赖在这个位置上,必然成为靶子,遭到进一步揭露,她自己更臭,民阵也更烂。如果我们对盛雪的劣迹熟视无睹,那正中共产党的下怀。海外民运需要树立正气。我们不要用阶级斗争的观点看问题,这不是敌我斗争,而是正邪之争。盛雪是个两面人,极具欺骗性。她甚至利用社会上的江湖黑道来恐吓打击民运同仁,这已经走得太远了。

盛雪辞职以后,可以做其它民运工作。专制是你死我活,民主讲求你活我也活。但民主政治强调负责任,犯了错误,出了问题,必须负责,该辞职就辞职。下台后,如果真诚地、彻底地改正了错误,重新赢得人们的信赖和支持,还可以东山再起。




2016年3月24日

没有评论: